close

 
Nakama遠紅外線手環初體驗 📣📣
 
第一次看到Nakama,
 
是透過網路介紹,
 
看到棒球選手楊耀勳使用他們的棒球手套,
 

Nakama遠紅外線手環

▲圖片來源:Nakama.拿卡碼棒球用品粉絲團
 
看起來非常特別,
 
染色呈現出來的效果很美,
 
與一般市面上看到的不太一樣,
 
由於我自己很喜歡棒球,
 
於是開始追蹤Nakama粉絲專頁,
 

▲Nakama.拿卡碼棒球用品粉絲團
 
最近看到公告誠品武昌有專櫃了,
 
到現場看到實體發現,
 
Nakama遠紅外線手環
 
Nakama的手工皮飾比網路上照片視覺效果更棒,
 
琳琅滿目多種顏色可搭配選擇,
 
從來沒有看過能量產品也同時能當飾品穿戴,
 
櫃姐讓我試用他們的能量貼片,
 
很快感受到熱熱的觸感,
 
櫃姐跟我介紹能量是在整條皮繩上,
 
加上看到他們的能量商品擁有許多項專利,
 
Nakama遠紅外線手環專利
▲圖片來源:Nakama.拿卡碼棒球用品粉絲團
 
價格也合理,甚至比一般能量產品還便宜,
 
決定買手環跟項鍊來試試看,
 
話說手環還有另一種款式,
 
能刻自己想要英文字,也很好看,
 
超級適合送禮,可以刻上對方的英文名字,很特別,
 
Nakama遠紅外線手環
 
原本想說就算沒有效果,戴著也滿好看的,
 
沒想到戴了幾天後,發現原本長期酸痛的肩頸,
 
竟然減輕許多不適感,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遠紅外線相關資訊,
 
原來對人體有那麼多好處,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好產品!
 
 

Nakama .拿卡碼棒球用品

地址:新光三越南京西路三館台北市南京西路15號5樓

☎️電話:0981-303-876

⏰營業時間:11:00 - 21:30

Facebook:Nakama .拿卡碼棒球用品

 
 
Nakama遠紅外線手環其他款式照片
 
Nakama遠紅外線手環
Nakama遠紅外線手環 送禮也很體面唷
 
Nakama遠紅外線手環
Nakama遠紅外線手環 造型好穿搭
 
Nakama遠紅外線手環
Nakama遠紅外線手環
Nakama遠紅外線手環
Nakama棒球手套
 
▼放鬆一下,分享近期熱門新聞▼
 

十大死因癌症再度居首 今年癌症死亡時鐘快轉6秒!

今(15)日衛福部公布106年度國人十大死因,癌症再度奪冠,已經連續36年高居首位,總體排名與去(105)年沒有變化。在癌症十大死因中,以肺癌、肝癌、直腸癌奪得前三名,其中今年第十名被去年排名第11名的子宮頸癌取代,去年首次入榜的卵巢癌轉降為第11名,顯示出女性子宮部分的相關癌症病變急須國人關注。

 

今年度的國人十大死因依然由癌症居冠,其次是心臟疾病、肺炎、腦血管疾病、糖尿病、事故傷害、慢性下呼吸道疾病、高血壓、腎病變與慢性肝病、肝硬化。

 

統計處處長蔡鈺泰指出,106年國內死亡人口總人數有17萬1,857人,比去年減少561人,死亡率微降0.3%,死亡時鐘與去年持平,平均每天有471人死亡,每3.3分鐘就會有一人停止呼吸。

 

處長蔡鈺泰也表示,今年癌症總死亡人口是4萬8,37人,比去年增加277人。平均一天約有132人死亡,去年是130人,增加兩人。(但是)單看癌症的死亡時鐘,快轉了6秒,去年11分2秒有一人死亡,今年則是10分56秒。

 

在死亡人數部分,排名第七的慢性下呼吸道減少527人、第六的事故傷害減少241人,而第三名的肺炎則增加了268人。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推論肺炎的死亡人數增加原因,應該與高齡人口結構有關,根據統計,今年肺炎死亡人數有91%是超過65歲,有50%是超過85歲的高齡者,目前無法迅速下降肺炎死亡的趨勢,只能盡力控制,會持續推動肺炎疫苗與流感疫苗的注射。

 

 


在2017年的選秀會上,雖然主打的位置是控衛,不過除了掛頭牌的四大控衛以外,和他們齊名的還有傑克森(josh jackson)和泰托姆(jayson tatum)這對優秀的前鋒,一個是高天花板、但球技尚待雕琢的體能怪物,另一位則是天賦可能相對略低一點點、但球技完成度高出好幾條街的對比,從他們新人年還算符合預期的表現來看,相信在他們接下來的職業生涯,會一直被拿來當成比較的對象。

nba
nba

而在2018梯這個充滿禁區長人的年份,也同樣出現了這樣一對屬性接近的前鋒,分別是來自duke大學的巴格利(marvin bagley)、以及missouri大學的波特(michael porter jr.),在去年的這個時候,他們會是我預測的2018梯狀元熱門人選,只是各自顛簸的大一賽季,讓他們的選秀身價小小跌了幾步,只是天賦擺在那裡,雖然現在被艾頓(deandre ayton)超車,但不代表他們永遠都會屈居人下。

巴格利(marvin bagley)

原本按部就班應該是2019梯的狀元熱門之一,在高中已經沒有對手的巴格利,最後選擇跳級直升大學,並比原訂提早一年投入選秀會,雖然少了一年的技術成長,也讓巴格利的球技跟本屆其他球員相比顯得特別青澀,但老實說以上這些都不能說是錯誤的決定,真正讓我比較有意見的,是他在球技面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環節時,卻選擇加入duke大學這件事。

當然,這麼說並非對duke、或是對k教練有任何不敬,k教練當然是非常頂尖的教練,只是他擅於透過戰術體系隱藏缺點、將旗下球員現有技能最大化的背後,就是如果是球技尚待雕琢的菜鳥,一年下來大概也學不到什麼東西,很多人甚至要等到進聯盟後才會發現他原本的缺點只是被藏起來了而不是消失,這也是以往不少球員在離開duke進入nba之後,表現往往與預期有落差的主因之一。

nba
nba

回到巴格利身上,他的體能和天賦絕對是毋庸置疑,6呎11吋的身高搭配235磅的體重,雖然骨架略窄,但優異的爆發力和連續彈跳能力,簡直和當年的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不相上下,從好的方面來看,巴格利擁有很不錯的放球手感,同時能面框切入、能低位、能投三分、搭配絕佳的運動能力,完全有成為全能前鋒的潛力,但反過來講,由於高中少念一年,還在學習怎麼正確打球的巴格利,無論在場上的判斷能力和跑動時機,和同梯相比都有一定程度的落差,當進入nba勢必比較難靠體能虐菜的時候,才是對他真正考驗的開始。

只是巴格利即使在球技面還有數不清的環節需要改進,但是大一賽季場均21分、11.1籃板、投籃命中率61.4%、三分球命中率39.7%的誇張成績說明了一切,只要他學會正確的打球方式,完全有機會成為像賈奈特(kevin garnett)或者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那種「i take 5」的超級前鋒,當然在nba整體強度遠高於ncaa的情況下,巴格利在新人年勢必會有一段不小的學習撞牆期,但是天賦就擺在那,只要按部就班養成,巴格利絕對有機會成為本屆最好的球員。

波特(michael porter jr.)

在ncaa開季前、尤其是巴格利確定跳級之前,原本波特被認為是本屆狀元的不二人選,結果沒想到開季第一場就因為嚴重的椎間盤傷勢報銷,雖然在球季末段復出打了幾場比賽,但還是很難甩掉各界對他在健康方面的疑慮,不過作為高中時公認的本屆第一人,只要能確定這個傷勢不會造成永久的影響,波特還是很有機會重新證明他才是本屆的最佳球員。

擁有6呎11吋身高、卻兼具小前鋒運動能力和進攻技巧的波特,在今年這個充滿長人的選秀年份中,成為樂透前段少數具備強大自行取分能力的球員,全方位的攻擊手段,正是波特球技上的最大賣點,可以在三分線外投射、可以切入攻擊籃框、也能在中距離後仰出手,同時身材優勢加上水準以上的運動能力,讓防守他變成一件十分困難的事。

nba
nba

不過除了傳球意願比較欠缺、身體對抗性稍嫌不足等球技面的缺陷以外,現階段波特最大的問題還是在傷病疑慮,特別是大一賽季提前復出後,雖然當時自己先消毒傷勢大約只恢復65%左右所以打不好是正常的,不過在場上確實看得出來狀態跟受傷前有一定程度的落差,考慮到近幾年有不少熱門新秀一進聯盟就先養傷,波特的健康狀況勢必也會成為選擇他的球隊必須謹慎考慮的部分。

總之,如果還記得我在選秀系列一開始的時候就說,今年選秀從樂透前段開始就非常難以預測落點的話,那麼波特肯定是樂透前段這幾個人裡面最謎的存在,尤其他本身和經紀團隊更是透過只提供少數特定球隊醫療報告的做法,把局勢攪得更加混沌不明,幾乎可以說從第2到第8順位大概都是他可能的落點,至於實際狀況如何,不到兩天之後我們就會知道了。

【選秀系列之1】 別再選秀大年! 2018待選新秀概論

【選秀系列之2】 新一代王牌殺手 聲名狼籍的杜克悍將

【選秀系列之3】 懷才不遇三小將 未來發展看造化

【選秀系列之4】布里吉斯領軍 ncaa冠軍四劍客選秀前景

【選秀系列之5】 樂透區中後段 兩大鋒線戰力分析

【選秀系列之6】 三大待選控衛 柯瑞接班人受矚目

【選秀系列之7】 三大長人守優於攻 球團養成更重要

【選秀系列之8】 歐陸兩大金童對決 唐西奇聲勢驚人

-------------------

想看更多精彩評論,歡迎光臨marion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osephhou0418/



引用自: https://udn.com/news/story/7002/3208494?from=udn-catelistnews_ch2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