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對於一個女生來說麻煩可多了

除了要擔心自己的妝會不會掉,還要擔心出門會不會曬黑

是要多穿件外套呢?

還是穿長褲嗎?

不然防曬再擦一次?

這時要是再加上那個來了,鐵定煩躁加三級 

但是我換過各種牌子的棉棉,確沒有哪一個真正讓我滿意的 ╮(╯_╰)╭

直到無意間在網上看到網友們推薦 俏妃本色竹纖維衛生棉

想說沒用過用竹纖維做的棉棉,不如試試看,

結果一用就回不去了哈哈 

那個乾爽透氣的程度真不是蓋的 (*´∀`)~♥

有別於純棉,俏妃的衛生棉使用竹纖維織成的面料,

觸感更加細膩柔軟,摸上去甚至帶有竹子天然的涼爽感 

俏妃乾爽衛生棉評價

 

竹纖維是多孔性纖維,可以在瞬間吸收蒸發大量水份,其吸水性是棉的3.5倍。

 

再加上裡面含有天然萃取的竹琨物質

 

抑菌祛味的效果,24小時內細菌死亡率達75%以上 

 

俏妃竹纖維衛生棉

俏妃柔軟衛生棉

天然竹纖維衛生棉

我自己用過後真的覺得不悶熱吸收快,也不會有過敏的問題發生

俏妃本色竹纖維衛生棉整個解決了我在生理期的總總擔心和問題 

真心推薦給每個跟我一樣,希望有個清爽夏天的女孩們~~

下面有附上賣場連結

喜歡的女孩們趕快去下訂買回來試試看吧~

 

線上賣場傳送門:https://bit.ly/2lB8gYB

 

 

【臺灣首款】本色竹纖維衛生紙

【小黃巾的獨特工藝】

經過60道嚴苛工藝,將長短纖維進行黃金配比,使紙巾的韌性與適度柔軟完美結合﹔

更柔軟、更舒適,更適合孕嬰童專用﹔

不含漂白劑、熒光劑和其他任何化學添加劑﹔

完全保留了竹漿生態本色,使用更加健康, 堪稱真正的“國寶級”品質。

俏妃衛生紙

小黃金本色竹纖維衛生巾

俏妃美國權威認證

 
▼放鬆一下,分享近期熱門新聞▼
 

校門關太可怕!4歲兒積木餵馬桶 母崩潰:何時開學?

暑假到來,對於絕大多數的學生而言,可說是非常開心;但對於家長而言,這2個月的時間卻是頭痛不已,甚至可說是噩夢一場。最近有一名女網友上網抱怨,她育有3名子女,每個都超會搞破壞;尤其最近4歲小兒子的行為,不但拿積木餵馬桶、整罐洗衣精倒下去洗尿濕的褲子、還直接大便在地板上,讓她整個超崩潰,忍不住直呼「學校什麼時候開學啊?」


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開宗明義地就說,「暑假期間,媽媽的怨念很多...所以又上來抱怨了!」她先是提到小兒子在上個月,在家裡和姊姊玩扮家家酒的遊戲時,竟把塑膠積木丟到馬桶沖水,導致馬桶塞住,事後花了將近爸爸1個月的薪水修理。


沒想到前幾天,小兒子尿濕褲子,他很有責任地洗褲褲,結果卻把整罐洗衣精全倒了;不料隔天小兒子對她說,自己便祕好幾天擔心大便會很硬,怕大在馬桶會塞住,會讓父母花好多錢,竟然就直接在地板上大便。 沒想到小兒子的大便是軟便,他很負責地用蓮蓬頭要沖走,結果卻導致廁所滿地黃金和淹水,她和爸爸花了好久時間才清理乾淨,整個人腰酸背痛。最後這名女網友提到,「媽媽無力的想確定問一個事,學校什麼時候開學啊?」


發文一出,立刻吸引超過4300人按讚、將近300則留言回應;有網友直接回答「聽說好像是8月底,加油!」、「還有50天左右喔!」不少人也安慰她「媽媽辛苦了」;更有網友戲稱「這校門關太可怕了」、「媽媽心裡有苦說不出啊!」


更多 TVBS 報導
慘!屁孩三貼自摔 衝路邊又被撞「騰空翻2圈」
7月校門關…屁孩不戴帽飆高速 網嘆:三重日常
獎狀不夠看!這小學送1.5公斤豬肉獎勵學生

arrow
arrow

    mikex1p5g0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